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接受省级验收

2020-12-04 16:02

12月2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叶得盛带队来古田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验收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蔡道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其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参加验收活动。

验收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审核材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照项目建设标准和内容,从机构整合、内容生产等方面对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验收组希望,古田县融媒体中心要发挥县级融媒体联系群众的作用,朝着本地网民“群主”的方向,打造主流舆论阵地、社区信息枢纽、综合服务平台,持续提升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进一步提升吸引力和感染力,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古田县融媒体中心于2018年11月正式挂牌。该中心以“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为核心,以电视台、报社等机构已有的播出平台、发布平台、传输网络和技术设施为基础和条件,打造全媒体融合生产平台,重构“策、采、编、发、追、评”智能一体化全媒体业务流程,形成“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全媒体覆盖”工作格局,促进各种新闻要素深度融合、各种报道资源充分共享、各种媒介互联互通,构建出符合现代传播需求的业务体系,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