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代县长黄其山调研古田药业提取车间生产线改建项目

2020-11-27 16:13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其山深入实地调研古田药业提取车间生产线改建项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黄慧,县政协副主席丁景风陪同调研。

在古田药业提取车间生产线改建项目现场,黄其山认真听取企业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工作措施以及完成期限等情况汇报。

黄其山指出,古田药业提取车间生产线改建项目作为古田县今年的重点建设项目,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支持该项目的建设。他要求,施工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生产。

据悉,古田药业提取车间生产线改建项目位于古田县医药产业集中区,占地面积约200亩。目前项目临时用电已接通;边坡施工图图审和项目方案设计总平图也已完成,并确定效果图模型;施工单位已进场进行地勘作业;土方填挖也已完成17万立方米。

当天,黄其山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城市路网建设,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记者:杨小群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