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11-10 16:17

微信图片_20201110161716

11月9日,县委书记钟昌华深入城西街道调研城西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和三林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研究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陈绍莲、李黄慧、林世晴参加调研。

城西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施工单位利用晴好天气抓紧施工。钟昌华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城西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建设进度。

钟昌华指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全局。相关部门要靠前指挥,形成合力,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施工质量,把牢安全底线,卡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春节前完成封顶。

在三林食用菌精深加工项目现场,钟昌华强调,相关单位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攻坚克难,快速、有序、有效推进征地工作,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要加强统筹调度,列出进度表,“挂图”作战,抢抓时间,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