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省社科联领导到古田检查指导省社科普及宣传周主会场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2020-09-29 16:18

近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省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规划办主任陈飞以及省社科联学会部主任康蓉晖一行到黄田镇金翼之家检查指导2020年省社科普及宣传周主会场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宁德市社科联主席邱树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金翼之家,对主会场活动场地布置、节目安排、内容策划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通过宣传周活动更好地普及国家政策方针、法律法规。

据悉,2020年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活动当天,将在金翼之家主会场展示金翼民俗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及非遗文化节目。当天的活动涵盖“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系列活动、主题图片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展示、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闽东之光”社科讲坛等五个版块。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