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代县长黄其山深入基层调研

2020-08-13 10:03

8月1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其山深入平湖镇、凤埔乡、城东街道、城西街道开展调研。

调研中,黄其山先后察看了平湖镇柏源溪小流域治理、红曲酒家庭作坊污水处理终端项目建设、凤埔村食用菌产业园建设、古田溪凤埔段防洪清淤工程建设、翠屏湖内湖环湖慢道工程建设、上井垅棚户区改造、古一中莲桥校区项目建设及大世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等工作,并详细了解小流域治理、红曲产业发展、安全生产、防汛、食用菌企业整合、民生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黄其山对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其山强调

当前,各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

要加强对重点河段治理,在推进清淤工程建设的同时注重景观提升;

要集中精力突破难点,合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满足群众需求和期盼;

要毫不放松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