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创城进行时】古田县领导调研创城工作

2020-08-11 16:31

8月7日,县委副书记王云盛深入城西街道调研指导2020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松台路口、文化广场周边、 614 路、古田汽车站、大世界农贸市场、护城河、青云社区、古二小等地,仔细察看周边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共秩序等情况。

随后,在青云社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各街道、社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作了情况汇报。同时,会议还就存在的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讨论,各单位就各自职责范围提出了执行方案。

会议指出,各街道、社区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活动,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倡导社区居民改正不良习惯,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要进一步完善卫生保洁制度,充分发动群众搞好家庭卫生、楼道卫生和院落卫生,力求每一个角落干干净净;街道要协同县交通、城管、交警等部门和辖区相关部门,严查车辆乱停乱放和乱摆摊现象,同时多部门配合,加快解决城区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