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黄其山为代县长

2020-08-11 16:28

8月10日,古田县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府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莲,副主任林碧兰、余新琳、陈泽霖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国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冬康,县法院院长王嫔,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厅等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表决,决定接受党帅同志的辞呈,免去党帅的古田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会议通过表决,决定任命黄其山、王留一为古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其山为代理县长,并颁发任命书。

代县长黄其山在就职讲话中表示,将坚持以发展为重,坚持以民生为本,坚持以团结为要,坚持以廉政为基础,带领政府一班人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团结拼搏,努力推动古田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