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法治古田】古田县城西司法所:《民法典》 普法宣传进企业

2020-08-10 16:15

近日,古田县司法局城西司法所联合城西街道综治办走进福建华洋制衣有限公司、金唐(福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普法宣传,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中,普法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座谈会、接受咨询的方式,对《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进行宣传,重点讲解民法典中新增的各类条款,特别是与员工们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文。如婚姻继承中的离婚冷静期、界定夫妻共同债务、防止性骚扰有关规定、高空抛物坠物、个人信息受法律保护等规定进行了普法宣传,同时解答相关的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企业员工法律咨询1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对《民法典》内容的知晓率,推动了《民法典》的实施进程,切实让《民法典》走进企业,提高员工遵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