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7 10:29

7月6日,县委书记钟昌华深入古田一中实地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副县长李晓霞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710291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时间从往年6月7日—8日推迟到今年7月7日—8日。钟昌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体温检测点、应急处置点、网上巡视系统主控室、外语听力主控室等地,详细了解高考考点准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下的各项准备工作等情况。

钟昌华指出,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考试时间推迟下进行的一场全国性的考试,事关考生的未来、事关千家万户。各部门、学校要主动作为,落实责任,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让学生有一个舒适、舒畅的考试环境。要做好交通疏导,全力保障高考用电,加强巡查和执法,严格控制噪音声源,做好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