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委书记参加“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1:01

6月29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县委副书记王云盛以及县委办党支部党员到凤都镇际面村江作宇同志故居,参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也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00702110026

当天,钟昌华还前往凤都镇上坪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参加上坪村“育新机、开新局、话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两会”精神,与该村党员群众分享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等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副县长凌宏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2110009

钟昌华表示

县、乡、村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种作风,结合工作实际,深刻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用历史的眼光、现代的眼光、发展的眼光,用心研判群众工作态势,进一步加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用情夯实执政根基,关注民生,集群众智慧,密切关注动态,畅通诉求;要用力推动化解矛盾,加强组织建设,落实责任,真正解决问题;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防台防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努力走好具有闽东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