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长党帅深入城西街道调研

2020-07-02 10:58

微信图片_20200702105727

6月30日,县长党帅深入城西街道,对盛泰华生物制药项目、标准化厂房项目、10KV杆线迁移、新污水处理厂选址、路网工程建设、河道治理、网红直播基地等在建项目进行督导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陈绍莲、李黄慧、雷毅、丁景风参加调研。

在盛泰华生物制药项目建设现场,党帅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强调要强化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倒排工期,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早日产生效益。同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用水、用电问题予以现场协调解决。

古田城西工业区位于城西街道官江村,工业区依托省道202线交通及县城西部“门户”优势,主要承载总部经济,食用菌精深加工、物流仓储等产业入驻,建成后可缓解我县食用菌及其他农副食品精深加工企业发展需求,年产值可达30多亿元。党帅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强调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加大工作力度,争取早日完工、早日见效。

当天,党帅还前往双创基地,了解网红直播基地建设和电商入驻情况。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