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长党帅开展调研活动

2020-06-22 10:51

6月18日,县长党帅赴城东街道罗坑村开展产业薄弱村调研,深入大世界农贸市场开展复商复市、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调研。

“今年村财收入如何?”“有没有返贫现象?村民收入有没有下降?”党帅认真听取罗坑村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容村貌、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党帅指出,产业薄弱村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充分挖掘资源优势,形成“一村一策”,壮大村财,提高群众收入。驻村干部要多深入一线,积极配合村主干,充分发挥作用。当天,党帅还走访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挂钩帮扶落实情况。

党帅一行来到大世界农贸市场,在市场入口处,工作人员正有序对市民进行体温检测。走进市场,党帅仔细询问市场改造、经营及环境卫生整治、消杀等相关工作情况,他强调,不能有丝毫盲目乐观、松劲懈怠思想,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