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吉巷乡党委党校开班

2020-06-02 09:48

5月28日,中共古田县吉巷乡委员会党校举行2020年度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吉巷乡党委书记伍银多主持开班仪式。

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余红辉为全体参加人员讲授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他从如何在党的光辉历史回顾中寻找信仰的力量,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让全体人员深受启发。授课结束后,吉巷乡党委党校为余红辉颁发了中共古田县吉巷乡委员会党校聘书。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培训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实现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吉巷乡党委紧紧围绕新时代农村改革、发展和稳定大局进行系统培训,以提高农村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带领群众致富能力为目标,探索推行点餐式与套餐式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课外实践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集中培训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普通讲解与案例说法相结合的“五结合”培训法,设立教学点6个。其中,现场教学点5个,有效推动乡党校朝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科学化运行迈进。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