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调研学校复学工作

2020-05-27 10:31

5月26日,县委书记钟昌华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县实验幼儿园和古一小松台校区,调研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晓霞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7103057

调研中,钟昌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出入口、医务室、隔离室等处,并听取县教育局和相关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各环节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钟昌华强调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以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学校要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加强校园管理,抓好体温检测、应急处置等重要环节,确保责任到岗到人;要引导学生增强个人防护意识,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同时,以自身行动带动整个家庭共同履行防控责任。学校所在乡镇(街道)要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高度关注复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密切配合,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确保学校复学工作安全顺利。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