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宁德市社科联领导深入我县调研

2020-05-25 09:42

5月20至21日,市社科联主席邱树添一行深入我县调研前洋村美丽乡村建设、扶贫开发工作及朱子文化研究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刘振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榕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5094202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卓洋乡前洋村、十方田展示馆等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我县扶贫开发工作及前洋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还前往县政协调研朱子文化研究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改善、扶贫政策落实、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还对我县朱子文化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我县相关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内涵丰富,内容充实,特色鲜明,极具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