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黄田镇举办文艺汇演喜迎教师节

2019-09-18 10:40

9月9日晚,黄田镇政府礼堂里歌声飞扬、舞姿蹁跹,由该镇中心小学主办的“做好教师,讲好故事,传承优秀师德师风”2019年教师节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有关县领导与该镇教育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活动现场,福建省第二届“最美教师”陈容斌应邀与黄田镇的9名教育工作者一起讲述了自己多年从教的故事。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抒发着基层一线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初心和情怀,赢得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老师颂》、《长大后我成了你》,歌伴舞《每当我轻轻走过老师窗前》,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一名教师》等精彩的节目,以不同的表演方式,热情讴歌了教师这一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真切表达了人们对人民教师的赞美之情。

“我是一名教师,忠诚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在与会教育工作者的庄严宣誓声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