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省城医疗专家送医到古田

2019-04-19 17:09

近日,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院长张帆教授,带领妇产科、儿科、心内科、神经外科、康复科等专业专家团队到我县同仁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专家们以精湛的医术,共为近百名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的患者提供义务诊疗服务。此外,这些患者还享受到了县同仁医院提供的免费医技检查。“希望此类活动能多开展。这样,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经常享受到省城三甲医院专家的便捷服务了。”义诊活动受到了患者们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专家们还走上讲台,以现场讲授和“钉钉直播”的方式,为县医院和县同仁医院医务人员举办专题讲座,助力我县医务人员业务水平的有效提升。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福州市第一医院是我省最大的医疗联合体 ,其与县同仁医院缔结医联体合作关系以来,不仅收治了近百位由同仁医院转诊的各学科疑难病例患者,还为县同仁医院临床科室进修学习提供了丰富的平台。同时,该院还经常派专家团队到县同仁医院开展义诊与培训活动。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