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颂》迎新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18-12-27 16:49

“风雨侵衣骨更硬,野菜充饥志越坚。官兵一致同甘苦,革命理想高于天。”12月22日晚文化馆三楼传出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唱词,由县文体新局指导、县文化馆主办、县大家音乐协会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颂”迎新文艺晚会正在上演。

当晚,来自县文化馆艺术团、翠屏之声合唱团、翠屏湖旗袍会等九个文艺团体的230多名演职人员带来了舞蹈、快板、闽剧、旗袍秀、合唱等10几个节目。《红红火火四十年》、《幸福家家有》、《翠屏情怀》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舞蹈,让人们感受到了国家的富强昌盛、祖国的盛世繁荣;快板《改革开放谱新篇》,闽剧表演唱《母亲》、情景舞蹈《畲女滴滴调》等节目以其独特地表演形式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丰硕成果的由衷赞美。晚会在县文化艺术合唱团演出的大合唱《共和国之恋》、《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中圆满落下帷幕,让观众们经历了一场红色洗礼。大家怀揣着希望和梦想,一同启航驶向五彩斑澜的2019。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