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乡村振兴进行时】黄田镇“金翼之家·民俗画廊”项目取得新突破

2018-08-31 16:14

8月29日,黄田镇“金翼之家·民俗画廊”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整村立面改造开工仪式暨田园综合体签约仪式在项目工地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出席仪式。

“金翼之家·民俗画廊”是我县四个实施乡村振兴示范点之一,其中整村立面改造工程投资1858万元,通过加固修缮、改造设计将凤亭村明清及民国时期传统建筑进一步保存下来。该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灵活再现林耀华先生笔下“黄村”的繁华景象,还能为人类学的研究留下宝贵财富。

金翼之家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是集田园景观观赏,自由采摘、儿童游玩活动、农产品消费等于一体的绿色观光农业。该项目的成功签约突破了私企开发凤亭村的藩篱,是“金翼之家·民俗画廊”项目第一个招商引资项目。

出席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均表示,“金翼之家·民俗画廊”项目,是以金翼文化为基础进行开发建设的,我们不仅要把它建好,还要建的漂亮、建出特色、建成精品。百年大计,质量为本。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也表示,会精心组织、精心监管、精心施工,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安全、建设程序合规,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速度将“金翼之家·民俗画廊”项目建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示范点”中的精品。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