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开展创建省级森林县城问卷调查和宣传活动

2018-08-29 16:48

8月23日,县创森办在文化公园举办创建省级森林城市问卷调查和科普宣传。当天共分发问卷500份,宣传扇子2000把,科普宣传资料3000份。

创建省级森林县城,是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支持。为做好创建省级森林县城的工作,更好的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民生福祉,工作人员就什么是省级森林县城、为什么要创建省级森林县城,森林县城的优点是什么等问题,为过往市民作了热心细心的讲解。同时,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调查问卷,进行现场问卷调查。工作人员热情的讲解和宣传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我县的创建省级森林县城。

县创森办负责人魏观希告诉记者,创建省级森林县城是一项利民、惠民的系统工程,关系到广大古田人民的切身利益,同时也离不开古田人民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他倡导,广大市民要共同携手起来,为家乡古田创建省级森林县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