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我县启动人才状况统计调查工作

2017-07-19 17:16

  为全面掌握、科学评估我县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状况,准确预测今后一个时期各类人才需求变动趋势,我县于7月启动全县人才状况统计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对象为党政领导人才、事业单位管理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等。主要对人才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务结构、专业技术职称结构等内容进行调查。调查采用全面调查与抽样调查相结合的办法,按不同调查主体采用不同的调查方式。

  据悉,本次人才状况统计调查是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全口径、实名制大规模调查,对于全面准确地掌握我县人才资源状况,科学分析、评估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基本情况,不断提高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以及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