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首届“禁毒杯”足球联赛开赛

2017-06-05 09:22

  5月29日,古田县首届“禁毒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在松吉中学成功开赛。此次联赛由县禁毒办主办,县体育总会、松吉中学协办,县足球协会承办。县政府党组成员、人武部部长韩存江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上,韩存江对此次开展“禁毒杯”七人制足球联赛表示肯定,并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禁毒工作,共同营造全社会识毒、防毒、拒毒的浓厚氛围。期间,全体参赛队员和观众纷纷在“‘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让青春在禁毒中出彩”签名墙上踊跃签名,表示今后将积极主动参与禁毒宣传活动,为我县的禁毒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联赛在“友情岁月”队和“鼎力拓展”队的较量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积极进攻,严密防守,配合巧妙,射门精准,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据了解,此次联赛从5月29日开赛,7月9日结束,共有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足球爱好者组成的七支球队参加角逐,是近年来我县开展的一次规模最大、最正规、最严谨、历时最久的一次足球比赛。它不仅有利于广大足球爱好者间的交流,而且也将有力促进我县禁毒宣传工作的开展。 徐尚康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