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大桥镇大力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

2017-05-04 15:27

  为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力度,4月25日,大桥镇组织涉及生猪养殖村的包村领导、工作队、村两委和生猪养殖场代表召开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省环保视察组3月9日到大桥镇的巡察情况,通报了市环保局3月14日至3月15日在大桥镇的调研考察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虽然全镇已拆除4家生猪养殖场,但畜禽养殖污染的形势仍十分严峻,整治工作刻不容缓,会议要求各村及畜禽养殖场要引起高度重视,拉响警钟,抓早、抓快,按照省、市、县的相关规定和《大桥镇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整改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进行整治、拆除,对于不符合要求的生猪养殖栏坚决拆除,让生猪养殖合规常态化,环保养殖常态化,推进全镇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及环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