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城东街道胜利社区举办下岗、企事业退休职工迎“五·一”联欢活动

2017-04-27 15:22

  4月25日,城东街道胜利社区在玉田公园举办下岗、企事业退休职工迎“五·一”文体联欢活动。

  这些从几十年辛苦奉献岗位上退休的劳动者一大早就来到活动地点,他们相继上演了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各路晨练的市民。

  24式太极拳、32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表演阵势齐整,在晨晖之中,老人们伴着悠扬的乐曲,表演着各式拳法。时而舒缓自然,时而刚猛激烈,拳法、步法皆潇洒大方;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太极功夫扇的表演更显威风,他们忽而动如江河,忽而静如山岳,动静之间,太极之妙理已跃然呈现。柔力球操《飞龙塔》则尽显柔美,在音乐的伴奏下,他们时而跨步,时而转圈,人、球、拍融为一体,动作流畅舒缓,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单人水兵舞《甜蜜蜜》、双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展现出十足的轻松活泼、朝气蓬勃,舞姿帅气了得,宛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