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第二届海峡汽车文化旅游节在临水宫开幕

2017-04-25 15:30

  4月22日,由福建省汽车文化促进会、县健康产业办主办的第二届海峡汽车文化旅游节在临水宫景区开幕。期间,还上演了与千年临水文化相呼应的旗袍秀太极拳、琵琶独奏等精彩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对“汽车+文化+旅游”发展模式的初探,旨在落实《福建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专项规划》文件和全省推进全域旅游工作会议精神,为促进全域旅游和特色小镇等项目建设,大力发展乡村游,福建省汽车文化促进会结合自身优势,发挥联系政府和会员企业桥梁作用,在福建省境内遴选部分有特色(区域)旅游文化发展前景的县市(区),开展一系列汽车文化旅游系列公益活动。

  我县是福州的后花园,素有中国食用菌之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进一步打造“千年临水,健康古田”发展品牌,加快我县乡村旅游事业发展,继首届汽车文化旅游节在我县金翼之家顺利举办后,我县积极对接省汽车文化促进会,促成第二届海峡汽车文化节在我县继续举办。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