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我县多举措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2017-04-19 15:33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我县以推进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建设为契机,多措并举,鼓励扶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一是通过聘请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SYB创业讲师、海西青创创业导师等团队全程讲授运营模式和技巧、邀请身边创业成功典型现身说法、实地参观创业项目等方式,吸引100多名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二是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定期举办“创业青年头脑风暴会”“创业精英训练营”等,每期设置一个主题供高校毕业生、创业青年交流讨论,分享创业经验、现场解疑答惑,进一步激发高校毕业生的创业创新思维。三是在大学生创业协会通过“沙盘演练”体验式学习,实战演练模拟企业的经营管理与市场竞争,并由资深创业导师,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品牌塑造、运营推广、融资服务、跟踪扶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目前,全县已有5名高校毕业生的创业项目通过“沙盘演练”落地。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