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汇诚杯“古田好声音”全民K歌大赛首场海选启动

2016-11-22 16:06

  11月18日晚,由县文联、县文体新局、县广电局主办,县音乐家协会协办的汇诚杯“古田好声音”全民K歌大赛首场海选在汇诚国际广场拉开大幕。

  海选现场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都做了精心准备,他们登台演唱了《北国之春》,《一帘幽梦》、《蝴蝶泉边》,《海阔天空》、《像梦一样自由》等一首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用心展现了自己最好的歌声,观众们不由自主地随着熟悉的旋律吟唱,对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的气氛不断被推向高潮。

  据了解,报名参加“古田好声音”全民K歌大赛共有一百二十名选手,囊括了各个年龄段的人群,他们将在这个舞台上进行海选、复赛,决赛,最终决出优胜者。

  “古田好声音”全民K歌大赛为我县热爱歌唱艺术的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充分挖掘、锻炼、培养优秀人才;进一步推动群众性音乐艺术发展,提升我县的文化艺术水平,为不断丰富我县人民群众健康的精神文化生活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