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鹤塘镇有序推进造福工程集中安置点项目建设

2016-09-01 09:14

  鹤塘镇鹤塘村下湖新村造福工程集中安置点是我县2016年造福工程安置示范点之一,项目自今年5月动工以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为响应国家号召打好脱贫攻坚战,今年以来,鹤塘镇对居住在条件恶劣偏远自然村的农户;居住在地质灾害隐患点,受地质灾害威胁的农户;居住在江河源头、自然保护区、生态保护区需搬迁的农户;因遭受自然灾害房屋倒塌和损毁,经民政部门认定需要重建的农户;以及不属于上述四类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及五保户实施整体搬迁安置,从根本上改善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据悉,下湖新村造福工程集中安置点项目今年5月份开始施工,计划投资140万元,安置居民50户185人,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10867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8064.99平方米。目前,项目已投资80万,完成村内污水设施建设800米,一半的房屋主体建设工程已基本完成;村内水泥硬化、护坡护堤等基础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