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县总工会举办“情系职工•共创和谐”文艺晚会

2016-08-26 15:45

  8月22日晚,由县总工会主办的“情系职工•共创和谐”文艺晚会在县总工会篮球场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清亮,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魏友根与各县(市、区)总工会、地方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晚会。

  当晚,晚会在精彩的鼓舞《翠屏古韵》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民乐小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男女声对唱《共筑中国梦》、古筝独奏《彝族舞曲》等节目轮番上场,一个个精彩的表演,一曲曲优美的歌曲,充分展现了劳动者的昂扬风貌。特别是古筝独奏《彝族舞曲》,以抒情优美的旋律、粗犷强烈的节奏,描绘了彝家山寨迷人的夜色和人们欢乐舞蹈的场面,音乐富有浓郁的民族特点,并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晚会在舞蹈《情满天路》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处处传递着我县总工会情系职工、共创和谐的深情厚谊,让广大职工充分享受了一次文化大餐,也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夜晚。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