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6-08-05 09:43

  为顺利推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 7月29日,我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工作培训会,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工资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就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并从参保范围、缴费标准、计发办法、关系转移、职业年金、经办管理等多个方面,对本次改革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础信息采集、单位参保登记等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要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是一项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改革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政策措施。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扎实细致,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