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社区办晚会 庆祝建军节

2016-08-03 15:25

  7月31日,县老体协戏委会、县戏剧协会、城东街道胜利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八一”建军节文艺晚会,献礼八一 建军节。

  晚会在闽韵演唱《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中拉开帷幕。独具地方特色的闽韵表演形式,开场便调动了观众们的情绪。随后的女声独唱《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歌剧唱段《洪湖水浪打浪》,京剧唱段《我们是工农子弟兵》则以悠扬的曲调展现了当年革命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红梅赞》、《洪湖美》等戏剧唱段更让现场观众过足了戏瘾。小合唱《十送红军》《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在闽剧《红豆缘》中落下帷幕。

  整台晚会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展现人民军队与人民群众 “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