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台湾爱心人士到凤竹小学开展“六一”圆梦活动

2016-05-31 16:04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很多孩子都会得到父母长辈给予的节日惊喜,但对于泮洋乡凤竹小学的孩子们来说,这些“惊喜”是他们从未实现过的美好愿望,而帮他们圆梦的是来自台湾和福清的爱心人士黄靖悰与李春容带领的爱心团队。

  5月28日,爱心团队一行16人来到凤竹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他们喜欢的学习用品和玩具,并在现场公布了孩子们的“心愿礼物”,自行车、点读机、单脚滑板车、玩具汽车等梦想中的礼物都已经在路途上,会在六一节送达孩子们手中。在响彻校园的欢呼声中,孩子们向帮助他们圆梦的爱心人士展示了自编自演的舞蹈,爱心人士也参与其中玩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并与孩子们一起跳起“ 兔子舞”,在场的孩子们都感受到了无比的欢乐。

  汤祥锦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