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我县举办第九届青年欢乐节“青春对碰 三人篮球赛”

2016-05-05 09:56

  5月2日,团县委牵头组织在县总工会举办第九届青年欢乐节“青春对碰 三人篮球赛”,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来自县委组织部、供电公司、宣传部等单位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篮球规则,通过分组循环比赛,胜出队进入下一轮比赛,最后决出冠军、亚军与季军。

  当天下午,县总工会篮球场上一片喧腾,球员们你追我赶,全力抢夺,突破、分球、上篮、三分,轻盈的步伐、灵活的攻守、默契的配合,队员们上演了精彩的对攻战。经过多轮激烈比拼角逐,县检察院代表队荣获冠军,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荣获亚军。

  据了解,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展示我县青年朋友积极向上、团结奋进、青春飞扬的精神面貌,五四期间,团县委将组织开展第九届青年欢乐节系列活动,青年三人篮球赛就是系列活动之一。

  李 敏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