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城东街道胜利社区:举办庆“五一”文艺联欢晚会

2016-05-03 10:05

  4月28日,由城东街道胜利社区居委会主办、县闽剧联谊会承办、县社会劳动管理中心等单位协办的中国梦“汇诚之夜”庆“五一”文艺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当天晚上,晚会现场人头攒动,小区居民扶老携幼,呼朋引伴赶来观看。晚会以舞蹈《财神到汇诚》拉开帷幕,引爆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整台晚会以戏曲类节目为主,黄梅戏《十五月儿圆》、闽剧《巡营》、《祈福天下》、越剧《四大美女咏月》相继上演,弘扬了中国戏曲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向当代青年展现了传统艺术的深厚魅力。少儿拉丁舞《动感节拍》活力四射,男声独唱《想家的时候》唱出了游子的心声,两段舞蹈《中华乾坤扇》《又见桃花红》舞出了老年朋友的风采。由数十名退休女工精心编舞、辛勤排练的柔球操《退休女工老来俏》,更是让观众深深感受到劳动人民的伟大,也更加凸显了歌颂劳动人民的主题。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社会、医疗等方面的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抢答。

  黄盛庭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