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我县首批村淘合伙人启航班正式开班

2016-05-03 10:02

  4月26日上午,我县首批村淘合伙人启航班正式开班,副县长林涛出席开班典礼,为合伙人加油鼓劲,加快项目推进。全县各乡镇40位村淘合伙人参加开班典礼。

  据了解,启航班的培训为期两天一夜,培训期间,县村淘项目负责人和第三方培训机构分别将就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农村淘宝的未来运行、合伙人的激励机制、村级服务站运营等方面对村淘合伙人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以进一步提高合伙人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

  开班典礼上,副县长林涛对经过层层选拔而出的第一批村淘合伙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农村淘宝项目,与阿里联合打造创业就业平台,为我县有梦青年提供一个优越舒适的创业环境,确保农村淘宝项目顺利落地实施。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村淘合伙人树立做好村淘事业的坚定信念,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好专业知识,以电商平台为基础,共同搭建我县县村两级服务网络,让基层村实现“网货下乡”和“农副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为加快我县相关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全县经济提速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邱嘉淋 余飞航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