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2016年“五推进”男子篮球周末联赛开赛啦

2016-04-21 09:22

  4月15日,我县2016年“五推进”男子篮球周末联赛在体育馆篮球场开赛。县电力公司、公安局等8支男子篮球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裁判员、运动员入场,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在裁判员宣誓结束后,开幕式上表演了精彩的舞蹈、激情的街舞、性感的爵士舞等节目。紧接着,一场篮球友谊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由黄田镇队和公安局代表队展开了激烈的较量。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抢互不相让,在场上快速奔跑、传球、带球,充分展现着青春的风采和篮球的魅力,多次精彩的传球和进球赢得了场边观众和替补球员的阵阵掌声。这场友谊赛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积极投身体育健身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有力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据了解,此次篮球周末联赛比赛时间为4月15日—5月28日的每周星期五、星期六晚上19:00—22:00。

  汪益枝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