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三百多名创业青年竞争农村淘宝合伙人

2016-04-11 16:39

  3月27日,农村淘宝合伙人第一批招募笔试、面试大会举办,来自我县14个乡镇街道的325名热情洋溢的创业青年参加了应聘活动。

  据了解,此次招募大会旨在选拔一批有责任心、有创业思维的优秀人才,为农村电商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招募分笔试和面试,从参加笔试的300多人中选拔200人左右进入面试,最后选拔90人左右作为农村淘宝合伙人试运营。

  农村淘宝项目是阿里巴巴集团2014年上市之后的三大战略项目之一,旨在跟当地政府深度合作,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区县-乡镇-农村各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实现“网贷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解决农村“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解决农村的精准扶贫,促进农村电商经济发展。2015年7月,我县与阿里巴巴集团就农村淘宝项目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在符合条件的村点开展深入合作,为广大回乡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平台。

  (朱文丹)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