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凤都桃树可认养  拥有一树水蜜桃

2016-04-05 09:20

  在日前举办的古田首届桃花节上,古田县凤都“五华园”果蔬专业合作社推出一项桃树认养特色活动,游客可以通过一定渠道拥有一棵专属于自己的桃树,并获得树上产出的白凤水蜜桃。

  为了吸引更多的人能够走进际面,五华园果蔬专业合作社今年在桃花坞旁边专门开辟了一个桃树认养区,游客在与合作社达成认养协议、签订合约后,就可在认养区认养一株桃树,认养的桃树可以自己经营管理,也可以委托果蔬专业合作社管理,等到水蜜桃成熟时,果蔬专业合作社就会通知游客前来采摘。

  凤都镇际面村种植的白凤水蜜桃是古田水蜜桃中的佼佼者,享誉八闽,深受消费者亲睐。去年以来,凤都镇际面村以油洋亭千亩桃园为平台,策划“山中藏画卷、世外有桃源——寻梦际面”主题,积极打造“精品水蜜桃”品牌。桃树认养活动既提高了凤都水蜜桃的知名度,又可实现果农的稳定收益,达到双赢的目的。

  在当天的活动中,我县还举行了意义深远的“桃赠园丁”仪式,五华园果蔬专业合作社向易冬平 、陈丽玲 、黄宝珍 、程晓梅 、黄邦汉、朱乃超等五位全国及全省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桃树认养证书。获赠的这五位我县优秀教师凭证书可在桃树认养区免费认养一棵白凤桃树,蜜桃成熟时,合作社将把该棵桃树结的桃子送给老师们,以表达对“人类灵魂工程师”的敬意。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