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古田城事

古田县第三季度开竣工重点项目25个

2015-10-02 10:54 来源:ndwww.cn

宁德网消息(李国镔) 9月30日,古田县爱乐五星级大酒店项目开工培土奠基,拉开了该县第三季度各重点项目的开工序幕。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用地面积154.6亩,将建设集商业、办公、居住、旅游、度假、养生休闲于一体的现代高端生态城市综合体,是该县“湖城一体”战略实施以来引进落地的第一个大型项目,也是该县在商业项目领域引进的投资最大的项目。

当天,古田县第三季度共集中开竣工重点项目25个、总投资75.3亿元,涵盖基建、产业、民生等领域。其中,竣工重点项目14个、总投资14.3亿元,含纵五线官江至洋上公路、合福高铁古田北站站前广场及配套工程、古田溪一级电站引水及发电系统改扩建工程、古田县移民农业科技创业园、古田县第二医院、大甲镇中心幼儿园、高头岭路段改造工程1号安置地、局下片区三通一平基础设施建设、古田一中学生宿舍楼、旧城区人行道改造、钒氮合金、玻化微珠保温建材、华龙调味品扩大生产、杉洋镇黄桃种植基地等项目。新开工重点项目11个、总投资61亿元,含凤都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建设、桃溪小镇蘑菇部落建设、省道横三线新华至湖滨公路工程、生活垃圾无害化填埋场、“镇镇有干线”公路支线工程、闽江古田溪景观提升工程、古田县社会福利中心、“两所一队”建设、爱乐五星级大酒店、吉发冻干生产线技改、古田县中心粮库建设等项目。

(原标题:古田县第三季度开竣工重点项目25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