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服务三农

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与凤埔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6-04-28 08:53

  为更好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施产业精准扶贫,加快农村产业带动,助力农村脱贫致富。4月25日,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与凤埔乡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精准扶贫协议签约仪式。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开晃和副县长吴春芳出席签约仪式,双方还就全面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交换意见。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共建蜜蜂养殖示范基地,作为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学生实习、科研的平台,也为我县蜂农提供新技术、新品种,通过合作共建,引导村集体、蜂农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拓宽合作领域,促进村财增收、村民增收,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为凤埔乡作为福建农林大学蜂学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授牌,并现场为蜂农们讲授蜜蜂养殖技术。

  余飞航

责任编辑:余凌古田网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