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新闻网 新闻中心 产经动态

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排目标任务

2011-08-10 09:56 来源:古田新闻网 陈敏琦

古田新闻网消息(陈敏琦)8月5日,我县今年主要污染物减排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污染减排工作会议精神,具体部署我县下阶段减排工作。县领导卓向晖、郑银生参加了会议。

据悉,根据市里的要求,今年我县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总量要分别比去年减少3%、3%、0%、0.5%,按照计量测算,需新增化学需氧量削减量401.25吨、氨氮29.62吨,二氧化硫150吨、氮氧化物55吨。

为确保完成我县下阶段各项减排目标任务,副县长卓向晖强调,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污染减排工作的责任感;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污染减排重点工程。要加快污水处理工程,严格落实工业污染治理任务,严格落实畜禽养殖减排任务,加快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严格落实农村环境连片整治任务。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问效,加强宣传引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排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郑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